霜澄

鲸枭与搞笑文yyds。同时是一名荧厨

『观影体』观影套中套2

非常ooc 不喜勿喷  


玩原神的过世五神被提瓦特众人观影了


因为官方没给人设只能自己编人设了


(旅行者和派蒙在接近蒙德城的时候,遇见了一只巨大的蓝色飞龙。

草神思索了一会:“那只龙好像是特瓦林吧。我记得当年我们在结束魔神战争的时候,在璃月举行了一场聚会,巴巴托斯因为喝太多断片了,被特瓦林接回去了。”

水神:“他走的时候残留的风元素,好像还让某个战斗狂把旁边的房屋给烧了。”

冰神:“结果我、摩拉克斯还有我们正义的裁决者,我们三个还要顶着醉意去救火”

火神表示十分惊讶:“真和大聪明没帮忙吗?她们都挺热心的呀”

草神表示无语:“我不想那么快离开提瓦特大陆,好嘛?”

真笑眯眯的说:“有没有可能我的神力也会让火的摧毁力更大呢?”

风魔龙特瓦林在森林中降落了,旅行者和派蒙急忙赶去查看结果,看到了一个全身都是绿色的嫌疑人在和龙说话。

火神眼睛一亮:“嚯!这不是老朋友吗。”

真在其他四位惊讶的视线中,默默的选择了还好头发没掉这一个选项。

冰神挑了挑眉:“没想到真还有这种恶趣味。”

“毕竟看那个小家伙生气的样子也是蛮有意思的。”

“我赞成!”

“我举双手赞成。”

“我举双手,再加上一本书赞成”

“你是怎么加一本书赞成的?”

“用藤蔓啊。”)

温迪:“哎呀呀,500年过去了,没想到我还会被她们认为成嫌疑人啊。真让我伤心。”

钟离:“以普遍理性而论,尽管再过1000年,她们也还会这样想。”

提瓦特居民:“老朋友?”

知道温迪真正身份的人都有一点不安。但是,他本人倒挺悠闲自得的。

迪卢克本就看不出感情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了一种复杂的表情,也不知他心里到底具体在想什么,大概应该是在想蒙德有这样一位风神,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吧。

稻妻民众:“原来将军大人喜欢幽默,那我们以后就去璃月学习学习小品吧!”

影表示还是不用了

(经历了风魔龙与绿色嫌疑人后,旅行者和派蒙终于到达了蒙德城的外围。在那儿,她们遇到了侦察骑士安柏。

火神吃沙冰好像吃太大口了,所以现在沙冰在她的嘴里翻来覆去。

水神见了忍不住笑道:“怎么着?看你这样好像沙冰在你的嘴里把你给打了。太凉就吐出来吧”顺便还拿了两张卫生纸。

火神用一种恩人的眼神紧紧的盯着水神,把水神盯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草神翻了翻手上的书,也不知道她的书里到底写了多少东西,看起来不厚,倒是什么都有。

“嗯。根据记载来说,她的骑士用语是不是说错了?”

冰神汗颜道:“你就别拆人家的台了。就是说万一让人家知道了的话,多伤人家小姑娘的心啊。”

“是是是,知道了,知道了。我们的爱情诗大王”)

荧:真不巧,还真让她知道了。而且还是更让人尴尬的社会性死亡。

安柏心里想:冰神大人您要不说的话还好,还没那么尴尬,您这样一说更尴尬了。

琴也无语了。

风岩雷居民:爱情诗大王?好像知道了什么冷知识。




评论(20)

热度(62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