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澄

鲸枭与搞笑文yyds。同时是一名荧厨

『观影体』观影套中套

非常ooc 不喜勿喷  

玩原神的过世五神被提瓦特众人观影了

因为官方没给人设只能自己编人设了。


今天的提瓦特大陆依旧天气很好,风景优美。

这时,天上飘来四个大字,观影开始。提瓦特的人民还没开始研究这一奇观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传送到了观影室。


在经过骑士团,千岩军还有幕府军的指令下,众人才停止了惊慌。


这时,众人面前的屏幕亮了。

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与稻妻的雷电将军十分相似的一张脸。

(雷电真:“大家好呀,我是雷电真,今天我要和我的几个好姐妹共同玩一个叫做原神的游戏!”

火神:“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内心的兴奋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

草神:“土匪的意思是她终于能战斗了,看看她兴奋的都要飞起来了”

“你说谁土匪!”

“谁应就是谁呗”

这时我们正义的水神出马了:“都别吵吵了,都几千岁了,还比不过孩子。”

冰神和真只能认命的当起和事佬。)

影:“姐姐?”

稻妻众人:“怎么会有两个将军?”

但是无人应答。得了,只能看看后面了。

愚人众:“前女皇好惨啊”

风岩二神捕捉到了游戏二字

风岩民众“我去!稻妻的神还真挺神通广大的”

(接下来就是初始五神看完了兄妹二人与维系者的战斗。

火神:“左边!右边!你倒是躲啊!这样不是送人头吗!果然没了。”

水神:“闭上你的鸟嘴吧,烦不烦”

火神悲催的想着:如果不是你克我的话我早就揍你了

冰神:“现在就是选旅行者了,大家统一一个吧”

真:“要不就选荧吧,正好我们都是女生”

其余四神都默认同意了,接下来就到了起名关节。

火神自告奋勇的想起名,还没来的及说。就被水神一巴掌拍回了沙发上

“你得了吧,不出意外你又要起烈焰战神或者飞天烤火猪等智障名字”

其余三神表示已经见怪不怪了。)

荧尴尬的低下了头

众人“已经麻木了吗?”

莫娜“这还是我那徒弟吗?”

温迪忍不住了:“飞天烤火猪,这什么名字啊!哈哈哈哈哈”

纵然是老爷子钟离也忍不住偷偷的笑了起来

影“她们都这么跳脱的吗?”

香菱“飞天烤火猪,听起来一定很美味,就是不知道锅巴能不能喷出这么大的火”甚至还转头看了看锅巴

锅巴一脸惊恐的表示不行啊,怎么看也不行吧!

(冰神:“叫荧吧,还是叫旅行者原本的名字比较好”

派蒙被钓起来自愿成了荧的向导

草神:“是我书看多了老眼昏花了吗?这小精灵不是会飞吗?”

真:“应该是掉水里晕过去,没法飞起来吧?”

草神:“那么,她会飞又是怎么掉水里的?”

水神:“可能是被鸟撞了吧。”

“也对,毕竟她的脑子比较小,可能并不是很聪明”)

派蒙:“你说谁笨啊!气死我了,我要给你起个超级难听的绰号”

荧:“算了算了,派蒙你也不想以后开宝箱,只能开出卷心菜吧”

班尼特:我觉得你在内涵我。




评论(7)

热度(772)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