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澄

鲸枭与搞笑文yyds。同时是一名荧厨

『观影体』观影套中套4

非常ooc 不喜勿喷  


玩原神的过世五神被提瓦特众人观影了


因为官方没给人设只能自己编人设了


(“让我看看啊,前往喷泉广场。喷泉广场在哪儿啊?”

水酱绕了很久很久

“喷泉广场到底在哪儿啊?!”

“呃,有没有可能就在你旁边?”草神指了指右边的喷泉。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好不容易到了喷泉广场。刚碰到安柏,就看到了风魔龙特瓦林出现在蒙德城的上空。

还没等她们做出反应,旅行者就被卷上了天空。

草神“幸好有风之翼,不然现在就该被摔成应急食品了。”

“果然还是我大局观不够啊,真说的果然没错。”水神陷入了沉思

雷电真看到了这一幕,默默的想:还真是歪打正着了呀,我居然还有预言家的天赋?

突然间,她们听到了某个不干正事的神的话。

“诶呦,这声音真耳熟啊!还有我最爱的打架环节。”

接着就是痛殴特瓦林。

“呦,这不是特瓦林吗?几百年不见,怎么这么拉了呀?我就随随便便一打就赢了。”火神幸灾乐祸的笑开了花。)

“确实,这声音的确像我的一个老朋友。”摩拉克斯本着,我掉马了,你也别好过的心态,故意的说出这番话。

巴巴托斯在一旁气得牙痒痒。

“旅行者在战斗的时候竟然是这样的视角吗?嗯。有点像本仙与归终制造的单发版归终机的战斗模式。就是更灵活了一些。这灵活的姿态,让本仙想起了小时的申”

申鹤及时打断了留云的话

“师傅,还是别说了吧”

“哼,你们一个两个都不愿让本仙说,那本仙就不说了”

(接下来就遇到了稍稍有一点阴阳怪气的凯亚

“哇塞,他好阴阳怪气啊”

“是啊是啊,我觉得他看起来不像是个好人啊?过会儿,不会伤到我们吧?”

“你们一个两个的,还有脸说人家阴阳怪气,你们不比谁阴阳啊,演的有点过了啊。”

“诶嘿嘿,制造点节目效果嘛。倒是你,虽然以正义著称,但也太过正经了吧?”火神吐 了舌吐舌头。“你说是吧,小苗儿。”

“你还是别叫这个名字了,从你嘴里说出来,有点太恶心了。

接下来,旅行者与凯亚互相认识了之后。

“这个黑皮小哥人也蛮不错的嘛”

“也不知道是谁刚刚阴阳怪气人家”水火日常斗嘴中。

“分离吗?感觉这位骑兵队长也经历了不少事情呢。分离的确是最大的痛苦。”雷电真十分惋惜。

“是啊,明明看起来这么年轻,应该也就20岁左右吧。希望,分离这类事情,越少越好”冰神也十分感慨。)

“分离吗?”影愣神地看着屏幕。

神子看着影落寞的身影低下了头。

琴担忧地看了凯亚一眼。

但是当事人好像是无所谓的样子

“哎呀呀,怎么能说我阴阳怪气呢?”凯亚在这里一本正经的搞怪。

须弥人都换上了星星眼“小苗儿,真有反差萌呢。”


评论(39)

热度(56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