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澄

鲸枭与搞笑文yyds。同时是一名荧厨

『观影体』观影套中套 番外抽卡篇(钟离)

非常ooc 不喜勿喷  


玩原神的过世五神被提瓦特众人观影了


因为官方没给人设只能自己编人设了


(“太好了!!!经过我们五个这段时间来不懈的努力,终于攒到了17258个原石。我们想今天给大家拍集抽卡!来!掌声响起来!”

此时,鸦雀无声

“咱们都多少年老同事了呀!连这么一点点面子都不舍得给我吗?没爱了,没爱了。”火神表示十分欲哭无泪。

“有爱就怪了吧”草神没好气的说道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别吵了,言归正传,我们先决定抽谁吧。”真努力的在走台本。

“让我看看啊。这一次的up池是提纳里还有钟离,大家决定抽谁吧。”草神还是担任起了万事通。

“要不就抽钟离吧,好歹给咱们老同事点面子,是不是?要是等他以后过来,发现咱们没有抽他的话,巴巴托斯又要嘲笑他了,虽然我很乐意看到那个场面,但是这还是有损团魂的是吧!”

“哇偶!不愧是水神,真•端水大师!”

“我可警告你啊,毛茸茸兼小男生爱好者。别阴阳怪气的给我整节目效果啊。”

“等等,给我看一下屏幕!卧槽!!!提纳里好可爱哦!我不行了,我要死了,他真的好可爱,我真的好爱他!这双兽耳还有毛茸茸的大尾巴,真的好可爱哦!”冰神眼睛都亮了。

“虽然冰冰很喜欢提纳里,但是一个是给老同事面子,另一个是大世界开荒还是钟离比较好用。”

“好吧,这个男人以后还会进常驻,我以后一定会得到提纳里的!”

真默默竖起了大拇指,不愧是草神,居然能把这个丧心病狂的毛茸茸以及小男生爱好者控制住,太牛了

“可是关键是我以前怎么就没有碰到这么多可爱的小男生呢?!他的那双耳朵一定很好摸,我突然好想回提瓦特啊!”)

提瓦特民众:“诶?这个什么卡池里面居然是我们这里的人吗?别的不说这个提纳里的耳朵感觉真的好好摸哦!”

科莱轻轻的推了推坐在身旁的提纳里“师傅,看来你很受神明的喜欢呢!”

愚人众:“看来前女皇大人很喜欢可爱呢,为了前女皇大人,我们也要可爱起来!”

钟离看了一眼温迪说道:“我总算知道为什么我在冰神那里不是很受欢迎,而你跟她的关系却好的不得了的原因了。”

“谁叫你不可爱呢?老爷子!”温迪故意阴阳怪气。

凝光看了一眼旁边互动的二神,不动声色的想。突然间,一个荒谬又天马行空的想法,在 她的头脑里迸发出来。

(火神磨拳擦掌之后开始抽卡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我真是服了!他为什么还是没有来啊!”

“不急不急,下一发就是小保底了”

“内个,我觉得可能是我太非了,要不然真还是你来抽吧”

“行,那我就试试”

“出金了,出金了,出金了!”

草神激动的跳了起来,别看她平时比较正经,在抽卡方面,她比谁都激动,还是不由得说一句“草神,戒赌吧!”

下一秒她就激动不起来了,莫娜。

“啊!阿斯托罗吉斯莫娜梅吉斯图斯!啊!歪了!不活了!”

火神见状,赶紧拉住了草神,避免她去跳楼,虽然摔是摔不死,但是还是会有不好的影响

“莫娜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是我们要抽的钟离啊。”

接下来换上水神继续抽

110抽全抽完了,也还是没抽到。

然后她们就去商城又买了十个纠缠之缘

“最后十抽了一定要抽到啊!”

结果还是没有

“摩拉克斯,你就那么恨我吗?我不就是曾经烧了你的头发吗?至于吗?啊?”火神咬牙切齿。

“我当年还救你于水深火热中,这你都不来,还契约之神,忘恩负义,如果不是我现在够不着你,我早就审判你了!”

水神指的水深火热其实就是指帮忙灭了摩拉克斯头发上的火,当时的情况非常惨烈。令雷电真和冰神都不想回忆,因为一回忆就忍不住笑。真的是斯卡拉姆齐搬家——绷不住了。

“这个家里没有你了,这个家里没有你的位置了!啊!”草神表示十分愤怒

最终,在卡池结束的前三天,她们又攒了三十抽

“12天30抽,我都快要猝死了,还好有一堆任务没做。”冰神感觉自己命都要没了。

第150抽,出金了。钟离他终于来了!

五神默契的擦了擦的眼泪,只有冰神是假装的,因为至冬国没有眼泪)

托马叫了一下绫华“小姐,我怎么听草神的话有点耳熟呢?是在哪里听过吗?”

绫人也表示十分熟悉。

钟离刚尴尬的喝了口茶,温迪适当的远离了他,避免自己被误伤。

璃月民众:“帝君!我们好想您啊!早知道是您的话,我们就不收您的钱了,就不会让您天天赊账了。呜呜呜”

影:原来我们都没钱啊。

————————————————————

聚会小插曲以后会以番外与大家见面的。

尽请期待


评论(31)

热度(91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