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澄

鲸枭与搞笑文yyds。同时是一名荧厨

『观影体』观影套中套3

非常ooc 不喜勿喷  


玩原神的过世五神被提瓦特众人观影了


因为官方没给人设只能自己编人设了


观影加入了须弥民众


(后来旅行者和派蒙跟着安柏进了蒙德城,安柏为旅行者讲了蒙德的现状以及管理者。

“哇唔!500年了蒙德城的变化,额……其实,实话实说变化也不是很大”

火神非常尴尬的挠了挠头

“变化与发展一定是有的,但是不一定是在房屋建筑上有改动,可能在其他领域的改变更加显著吧”

真认命的给她填坑

“不管变化,现在的蒙德很美不是吗?我之前几乎天天都窝在须弥看书和管理国家,都没时间去看看其他地区的美景,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再回去了,也不知道现在的须弥怎么样”

原本大慈树王还像个少女一般的憧憬世界,但是转瞬间就又变回了那个日日夜夜都在操劳的神明。

说到这里其他的除了真之外的神明都开始担心起来

“现在担心又有什么用呢?反正我们又改变不了什么,虽然我有时候也不放心稻妻,可是我一想想现在是影在管理这个国家就放心了,虽然她不一定会管理的太好,因为之前大多数时候都是我在政治上管理,但是我知道她热爱着稻妻,爱着人民,这就足够了。尽管出错了,那么大的一个国家也一定会有人来帮忙纠正的。反正荧现在怀疑每一个神,她肯定是会踏遍提瓦特的,亲自看到再说吧,你们也对自己的国度,自己的人民有信心吧。”

真的话给了在座的其他四位很大的安慰。

“正好借光看风景嘛。”

火神笑了笑

“听安柏说那个叫琴的代理团长好像很强的样子,我们打一架的话,她应该也能坚持几分钟吧”

“应该是没问题吧,不出意外的话她应该是古恩希尔德家的后人”

大慈树王的记忆力让大家都表示佩服

“别说蒙德贵族了,我基本上就记得各个奉行的大家族,附属家族我都要忘干净了。”)

温迪故作生气:“她怎么能这样说呢,要是让她看看晨曦酒庄酿酒业的飞速发展,她肯定就不说话了。”

影:“你也就清楚关于酒的事了吧”

蒙德公民:“那个吟游诗人和雷神很熟吗?”

须弥民众一脸疑惑:“这位长的好像小吉祥草王的小姐是谁啊?”

须弥随地一抓一大把的论文狂人,两眼冒着星光:“我要是有这样的功能就好了,就再也不愁交不上论文了!”

稻妻民众:“影?影是谁啊?管理我们的难道不是将军大人吗?还有这个长的很像将军大人的人管理过我们吗?”

当然没管理过,因为管理过的人都死光光了。

琴再一次尴尬的扶了扶额头

“没事的,团长,可以在神的手下坚持几分钟也很不错的,哈哈”

凯亚笑嘻嘻地打趣道。

(安柏带着旅行者和派蒙前往蒙德城的高地,并且赠予了她们风之翼

“终于可以飞了,太好了,就是不知道手感怎么样?”

“额,这真的是被允许的吗?我们应该没有漏看剧情吧”

草神再一次被无语到

“完了,希望亲爱的水神大人有大量,千万不要在意这些小事啊。”

冰神正在小声的碎碎念,突然间,正义的水神站了起来

“我要,审判你!”

“好了,这下彻底完了”

冰神已经不报希望了。

“没关系的,毕竟安柏是骑士,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就不要揣测她了。提前颁发风之翼绝对有用处。”

真只能厚着脸皮的胡说八道)

琴已经不会被任何事情掀起波澜了,她慢慢的看了安柏一眼

安柏抱着头痛喊:“完蛋了,完蛋了,又要重新再考一次飞行考试了!我本来以为琴团长不会知道的”

是不是应该让这个水神来一趟不卜庐,给她开点药吧,这种病还能早治治。

白术默默的在一旁想着。

影表示十分疑惑:“我似乎记得水神其实还挺靠谱的,就是性格有点别扭”

温迪摆摆手:“没事,没事,她确实挺靠谱的,就是在关乎审判的这一方面上来说,有点热血吧。”

评论(30)

热度(53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